倾听景明

如若虐男,文思如泉涌,下笔如神助。

all涛 他们怎么都觊觎我!!【ABO】

  🔴小涛o装b,多重身份,并非简单单纯小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💞喜欢的话点个收藏呗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空下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,张涛带着朦胧的水汽,昂首挺胸的踏进尖子班的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他扬起热烈明媚的笑脸

  

  班主任说:"这是你们的新同学,以前是三班的,现在要新同学来做个自我介绍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弯起唇角:"你们好,我是新来的同学,名字叫做张涛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:"平平无奇的beta小哥哥一枚,以后的校园生活请多指教啦~"

  

  张涛环顾四周,没有一个人搭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渍,看来都很难把自己放在心上呢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没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早晚会沦陷的。

  

  班主任:"刚好姜凡那里有个位置。张涛,你去姜凡哪吧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顶着不甚明显的黑眼圈过去了,他坐下时,一股清冽的柑橘味弥漫在空气中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神色微动,觉得味道有些熟悉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是,那天在夜场上闻到的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应该是错觉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笔尖划过洁白无瑕的纸,"沙沙"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
  

  可姜凡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心已经乱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熟悉的味道让他没法冷静思考了。

  

  恰在此刻,张涛歪了歪头,清澈明亮的眼睛看着他

  

  "你就是我的同桌吗?"

  

  废话。

  

  理都不想理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身上弥漫的香水味,让姜凡的大脑有些混沌。

  

  他下意识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却以为是释放友好的信号,嘴角弯起:"你是叫姜凡对吧,你学习肯定很好,我以后要多多向你学习。"

  

  姜凡冷漠脸:"不必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:"?"

  

  姜凡:"我从不学习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欲言又止:"那你手上拿着的,是什么?"

  

  姜凡面无表情:"准备最新命题的竞赛卷。"

  

  shift ! ! !

  

  张涛凑近看了看,错综复杂的公式让他脑瓜子疼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揉了揉眼睛:"你不是高中生吗,这些好像是大学知识。"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蠢啊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好像有点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转了下笔,声音没什么起伏:"谁规定高中生不能会大学知识的?"

  

  "哦。"张涛垂下眼帘,纤长卷翘的睫毛在眼睑下方投射出淡淡阴影。

  

  前方的人动了动,转过身来,他露出一张明艳昳丽、动人心弦的脸,一袭绿色针织衫,更衬肌肤洁白如雪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嗓音轻淡柔和:"姜凡,不要这么欺负新同学嘛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眨巴眨巴眼,清凌凌地望着惨绿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迟疑道:"你是,薛绅?"

  

  薛绅摸了摸后颈,笑得意味深长:"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,新同学都知道了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呆愣愣道:"当然知道了,全校第一嘛。"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今后的一个小高潮,非常刺激【小脸通红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