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景明

如若虐男,文思如泉涌,下笔如神助。

all涛:他们怎么都觊觎我!!!【abo】

  张涛生无可恋,看了眼脸颊绯红的姜凡,心下微软。

  

  "同桌,你还好吗?"

  

  !

  

  张涛僵硬地感知到,姜凡滚烫的双手搂住了他的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好近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姜凡慢慢靠近张涛,感受着那股清新宜人的味道,享受地眯起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像个八爪鱼一样,黏在了张涛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柔软乌黑的头发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张涛洁白干净的后颈。

  

  好痒啊!!

  

  同桌你矜持一点!!

     

  张涛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,张涛只好试探性的推了推他。

  

  shift!!!根本挪不动!!

  

  张涛结结巴巴地说:"同桌,你能不能下来。我背不动你的。"

  

  姜凡模糊不清的哼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姜凡火热的chun慢慢贴上了他的腺体,甚至舔了一口,张涛觉得好像有一阵电流穿过全身,susumama的。

  

  柑橘味愈发强烈,猛然爆发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: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只是想做好人好事,没打算把自己赔进去啊!!

  

  张涛一下子丢开了姜凡,灰溜溜地跑进厕所,立马给自己打上一针抑制剂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着渐渐平息的信息素,他深呼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耳畔边却传来那人玩味的声音:"小涛,好巧哦~"

  

  ?!

  

  他来的可是最角落的厕所,这人是怎么找来的!!

  

  张涛一脸惊恐地望过去,薛珅眉眼带笑的看着他,更添了几分风情万种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轻声细语道:"我似乎发现小涛的秘密了呢~"

  

  张涛像受刑的犯人一样举起了手:"我是无辜的!"

  

  薛珅调笑道:"那小涛,omega信息素是怎么回事呢?"

  

  完了,他闻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摸了下鼻尖,尽量平静道:"哈哈……这是因为我之前和omega sleep过了,身上才残留了信息素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笑意愈发深:"是吗?"

  

  自黑就自黑吧。

  

  身份不暴露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急忙点头:"当然是这样的。"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中晦暗不明,像是最为浓稠的夜色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莞尔勾唇:"小涛,我看起来那么不聪明吗?"

  

  咔哒一声,张涛只觉世界天旋地转,

  

  他迷迷瞪瞪的看见,薛珅修长纤细的手指,缓缓向前移动,不安分地握住他的腰肢。

  

  他被薛珅掐住了腰?!

  

  这个动作很危险啊喂!!

  

  张涛瑟瑟发抖:"薛珅,你干什么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带有危险气息的眸子瞥了他一眼,似笑非笑道:"小涛,你说呢。"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薛珅就像摆弄洋娃娃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过了许久

  

  张涛捂着发酸发痛的腰,泪珠缓缓滑落:"你干什么这样欺负我……"

  

  【彩蛋是嘿咻嘿咻的过程,绝对值得】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