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景明

如若虐男,文思如泉涌,下笔如神助。

all涛:他们怎么都觊觎我!!!【abo】

  那是张涛的初夜(bushi)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他从薛珅的怀里醒来,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,眼眶泛红:"我这是在哪?"

  

  张涛懵逼的环顾四周。

  

  愕然的明白了一个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认识不到一天的新同学滚了床单!!

  

  苍天啊,大地啊,谁来拯救一下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可是乖巧天真的好学生!!

  

  薛珅此时也懒洋洋的醒来,顺手把人圈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眨了眨迷人的桃花眼,唇角微扬道:"小涛醒了呀,要不要吃早餐。"

  

  shift!! 薛珅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?!

  

  张涛的喉结滚动了一下,声音颤抖着说:"我们昨晚……"

  

  薛珅笑容甜美,恰如桃花盛开般灿烂:"就是小涛想的那样呢~"

  

  薛珅揉了揉张涛的脑袋:"不过小涛不用担心,我会负责的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一把打掉他的狗爪子,气呼呼地说:"不需要!我要去上课!啊啊啊,shift!!!"

  

  薛珅桃花眼微微上扬,满是无辜道:"可是小涛,我们以前不就这样过吗?你忘了吗,你之前见过我的。"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他什么时候见过薛珅?!

  

  张涛挠了挠头,极力否认道:"我以前不可能见过你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微笑着说:"小涛还真是健忘呢,那就让我带小涛回忆一下吧。三个月前,xx夜场,小涛你娇怯怯的求着我……"

  

  张涛赶紧打断他:"不用说了,我想起来了!!"

  

  什么求着他,这形容词也太垃圾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倒是让张涛回忆起来,好像真的有这一码事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三个月前,张涛一如往昔去夜场唱歌,笑得肆意张狂,越唱越嗨,越唱越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这个时候社死的事情就来了,张涛惊恐的发现,自己的发情期提前了。

  

  难道是因为夜场里信息素太混乱了?张涛不得而知,就在他进退两难之时。

  

  一位穿着绿色毛衣的翩翩美少年,含笑看他,轻挑眉梢:"认识一下?"

  

  这其实就是嘿咻嘿咻的信号。

  

  恰好张涛也需要一个人帮自己度过发情期,于是急不可耐的拽起那人的手腕,直接就带入了包间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发生了什么可想而知。

  

  但张涛怎么也想不到那个人现在居然是自己的同班同学。

  

  太尴尬了……这让他怎么做人?!

  

  张涛干笑了两声:"原来那天是你……"

  

  薛珅委屈地说:"没想到小涛这么无情,都不认识我了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解释说:"你那天没告诉我你的名字,我才没认出来的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更委屈了:"你也没问过啊,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又走了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眼泛泪花,漂亮如星辰的眸中蒙上了一层水汽,格外的楚楚动人:"小涛只把我当成工具人吧,一点没放在心上。"

  

  【彩蛋是两人夜场嘿咻嘿咻,反正非常刺激就对了。是薛珅视角,且看单纯涛涛如何上钩。(小脸通红)】

评论(9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