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星樣

如若虐男,文思如泉涌,下笔如神助。

all涛:他们怎么都觊觎我!!!【ABO】

  凌晨时分,张涛忽然惊醒。


他抬头仰望天花板,头上沁出一层细细密密的汗。


是错觉吗……总感觉有人在窥视自己。

  

幽深的夜晚,皎洁的月亮清辉,床头的闹钟渗出冷冷的幽光。


张涛打了个寒颤,没多细想,钻进暖和的被窝里又开始了呼呼大睡。


另一边。


薛珅看着监控里张涛的恬静睡颜,轻轻的勾起了嘴角。


小涛真是可爱。


好想彻底拥有。


翌日旭日东升,张涛穿了件长领的衣服,遮盖住了密密麻麻的草莓和淤青。


他乐观地想,今天又是崭新的一天。


至于昨天的事,他想了想,就当没发生好了。


反正薛珅长得和瓷娃娃一样好看,精致美丽,他也不吃亏。


进入教室,依然是熟悉的几个人。


姜凡的眸子凝起一层冷意,他薄薄的唇瓣如同玫瑰花瓣一样娇艳欲滴。


他薄唇微抿,不甚自然的问道:"你昨天,去了哪?"


张涛推起椅子,随口道:"没去哪儿啊,就在家里。"


在张涛看不见的地方,姜凡紧紧攥住了拳头。


薛珅则是一脸笑意的揽过张涛:"姜凡你怎么还是这么凶啊,对待小涛要温柔一些哦。"


张涛无语凝噎。


张涛:"其实同桌也没那么凶。薛珅,你说的有点过头了。"


薛珅眼眶湿润,显得无比悲伤的模样:"原来小涛是这么想我的吗?"


张涛更无语了。


你怎么能说红眼就红眼,你前世是红眼精转世的啊?!


张涛懒得哄他了。


恰好这时上课铃响了,张涛连忙道:"还是专心上课吧,这些不重要的事先放一放。"


薛珅缓缓低下了头。


在张涛注意不到的地方,他瑰丽明艳的脸上浮现出肆意张扬的笑容,好似卸下了面罩,露出了他原本的模样。


原来我的事在你这里不重要吗?


不过不要紧。


我以后会成为你最重要的人。


小涛,好不容易续上上一世的缘分。


我怎么会轻易放过你呢?


姜凡偏过头,看着认真做着笔记的张涛,冷笑一声。


张涛,你欠我的,该拿什么还?


下课后,陈希熟稔的走到张涛身旁,亲热地喊道:"小涛,你看这本书里的omega,是不是和你很像?"


张涛瞅了一眼,一言难尽道:"我哪会动不动打奶嗝,软软的说话。"


张涛面无表情:"并且我是beta,不是omega。"


就算是omega,也是最与众不同的omega。


陈希遗憾道:"诶呀,小涛原来是beta嘛。"


不过很快,他又雀跃道:"那我去找几本以beta为主角的书吧。小涛,你肯定会喜欢的。"


张涛"呵呵"一笑,也不知道陈希为什么会那么笃定。


姜凡和薛珅则是无比烦躁。


陈希什么时候和小涛那么熟了?!


他们怎么完全不知道?!


咳咳,这个就有些说来话长了。


某日,风和日丽。张涛去市里最大的图书馆看书,意外结识了陈希。


可叹的是,那天张涛的发情期莫名其妙提前了,然后张涛就稀里糊涂的和陈希嘿咻嘿咻了。


事后,张涛表示:我是意外被牵连的


张涛趁陈希熟睡时,悄无声息的溜走了,徒当一场风花雪月。


反正每次去夜场,张涛都会画上很浓很浓的妆,就算是亲妈来了也认不出自己。


【彩蛋是陈希和张涛的初识,有1k+,甜蜜交加,且看腹黑陈希如何引诱小涛上钩】


【大家的评论,还有赠送糖果,都是我更新的非常大的动力】


【评论评论摩多摩多,糖果糖果摩多摩多】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2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