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景明

如若虐男,文思如泉涌,下笔如神助。

all涛:他们怎么都觊觎我!!【abo】

  张涛星星眼:"原来你就是薛珅呀,超有名的好吗,我们班女生甚至偷拍过你的照片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嘴角抽了抽,耸耸肩无奈道:"是么,看来太迷人也是一种烦恼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歪头看向薛珅,眼睛亮若繁星

  

  姜凡表情复杂地看了张涛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是一条吐着蛇信子的毒蛇,粘稠又危险,一旦沾染上,非死即伤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和自己有什么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继续出题吧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敛了敛神色,目光放在面前的题目上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张涛和薛珅却是相谈甚欢。

   薛珅弯眸道:"你之前是三班的,能转来尖子班成绩很好吧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勾唇浅笑:"还可以吧,在三班我是第一,在这里估计要垫底了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:"那你什么最好啊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轻声道:"化学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的眼睛立即就亮了起来:"刚好我化学最差诶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挠了挠头:"你可是全校第一,我可不敢和你比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说:"我上次考试分数也不高呀,才78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化学最好也才76啊喂。

  

  上帝来拯救他吧,让这个人停止凡尔赛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说:"shift!我还是继续做题吧!"

  

  张涛抱拳道:"大佬,我就不打扰你了。"

  

  像他这种小菜鸡还是安安稳稳做题吧,和大佬相比简直是是自己找虐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好奇的瞅了薛珅一眼

  

  薛珅的桃花眼笑盈盈的看着张涛,淡色的唇一张一合

  

  "怎么了小涛,有什么想问我的吗?"

  

  心思被戳穿了,张涛也不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直接了当的说:"也没什么,就是有点好奇你的第二性别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不好意思的笑道:"就是问起来有些冒昧了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忙说:"不不不,一点也不冒昧。我和小涛,很投缘呢~"

  

  面前这张精致瑰丽的脸慢慢放大,张涛瞳孔骤缩,面色微红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湿热的呼吸扑洒在张涛的脖颈上,张涛微微发抖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半靠在张涛肩膀,笑得漫不经心:"我是alpha哦,还是S级alpha。"

  

  天啊,张涛深吸一口气,alpha本来就很稀有,s级的更是少之又少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尖子班了居然会有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开口道:"难道其他同学也都是S级吗?"

  

  薛珅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,像是蝴蝶扑朔的翅膀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个男生睫毛怎么这么长,打激素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微微怔住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笑眯眯道:"不啊,班里一共就四个S级,其他同学都是A级哦~"

  

  他的尾音像是带着钩子,撩人心魄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惊讶不已:"居然有四个,尖子班还真是卧龙藏虎啊。"

  

  薛珅好脾气地笑了:"不然怎么说是尖子班呢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一想也是,遂不再纠结,安心做题了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见张涛不再说话,也转身摆动起了平板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姜凡眉毛微微蹙起,他不甚自在地按了按眉心,微叹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见此,担忧道:"怎么了同桌,是因为我和你坐一起,你不开心吗?"

  

  张涛立即就站起来:"要不然我去找老师换位置吧。"

  

  他刚要走,却被人一把攥住了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诧异地看过去,姜凡眯了眯眼睛,声音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"与你无关,坐下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闻言露出喜色,看来同桌也不是很讨厌自己嘛!

  

  他乖乖坐回位置上,偏过头看姜凡:"那是怎么了,感觉你好像很痛苦的样子。"

  

  姜凡没想到张涛这么敏锐,明明自己的情绪变化也不是很大,却还是被张涛捕捉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低声道:"我……"

  

  他没能说出话,口中溢出一句呻.吟,像是求偶的标志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愕然,旋即想到了什么:"同桌你应该是易感期了吧。"

  

  张涛纯粹澄澈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,眼含关切。

  

  "要不要去看看医生,拿些药剂?"

  

  柑橘的甜味好像更强烈了,淡淡的,沁人心脾,姜凡贪婪的嗅着这股气味,唇角微微翘起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迷迷糊糊地想,好像是从新同学那里飘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彩蛋是姜凡一行人在夜场遇见张涛,很刺激,很社死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