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星樣

如若虐男,文思如泉涌,下笔如神助。

all涛:他们怎么都觊觎我!!【abo】

 酸酸甜甜的,犹如一股清泉射出,清新甜美。好闻的得一塌糊涂。


 姜凡放下笔,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。

明明以前都可以忍耐的。

姜凡咬紧牙关。

他的身上渐渐出了一层薄汗。

他低低的呜咽了一声,显出从没有过的脆弱。

霎时间,一股浓郁的雪松味席卷整个教室。

犹如下了一阵茫茫寒酥。

冷冽无比。

张涛默默地想,同桌真就和他的信息素一样啊,清冷疏离。

只是,他好像有点起反应了啊shift!!

不行,必须带这个大alpha打抑制剂。

可是……张涛心下微微犹豫,他是个假beta啊

再怎么像beta,也还是omega。

万一出什么意外,就不美好了。

张涛垂下眸,余光打量着其余同学。

他们面容平静,各自做着自己的事,好像没闻到这股雪松味一样。

都很冷漠啊,张涛心想,看来不能找人帮忙了。

姜凡这不正常的模样,也不能放任他一个人。

他要是袖手旁观,他也不是张涛了啊。

想到这里,张涛起身,把姜凡扶起来,认真地说

"同桌,你信息素失控了,我带你去打抑制剂吧。"

姜凡蓦然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他这个新同桌居然想要帮他。

这和尖子班的其他人可太不同了,他们都是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的。

他的心间涌入一股暖流,可易感期来了没什么力气,只能勉强点点头。

张涛挽住了姜凡的胳膊,姜凡以一种有些亲密的姿势倚在张涛身上,远远望去,有些滑稽的意味。

校医那里,不苟言笑的男beta医生替姜凡测了信息素浓度。

医生皱眉道:"浓度超过10了,看来易感期了。"

张涛关切道:"需要他打抑制剂嘛?"

医生看了看张涛,仔细端详着他的脸:"你看上去很陌生啊,我以前没见过你,怎么,姜凡男朋友吗?"

也不怪医生误会,两人的动作确实亲密。

而姜凡又是随时与人保持距离的冷漠男神,怀疑是男朋友很正常。

张涛可不知道这些,他尴尬地笑笑,急忙否认道:"诶呀,我是新来尖子班的,您不认识很正常。对了,他不是我男朋友,是我同桌。我看他易感期不太舒服,才带他来的。"

不知为何,看着张涛匆忙否认的样子,姜凡的眼神逐渐冰冷。

和自己扯上关系很丢人吗?

姜凡偏过头去,不再看张涛。

他对每个人都很热情。

自己并不是例外。

太阳也不会只给他一人带来光和热。

可是……

他毕竟是好心,难道要怪他对谁都好吗?

姜凡瞟了眼没心没肺笑着的张涛,一刹那间,心脏骤跳。

他的笑容好治愈,像是能驱散所有阴霾。

姜凡的心情神奇地舒畅起来。

一边的医生去找抑制剂,过了一会儿,他匆匆走来,一拍脑瓜,满脸懊悔:"这可糟了,我忘了!"

张涛奇怪道:"忘了什么?"

医生:"s级alpha没法用抑制剂,因为他们的信息素太强大了,只能依靠自身意志来度过。"

医生咳嗽了一声,道:"不过没关系,尖子班里都是alpha和beta,没影响的。同学就安心学习吧。"

shift,张涛都要裂开了。

你对一个装b的o这么说,是不是不太好啊!!!

  

  【小剧场是确认恋爱关系的姜凡撒娇,甜度爆表,喜欢的🉑冲】


评论(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